栏目介绍:

        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营养和健康已经成为老百姓最为关注的焦点。为了提供更加丰富和权威的营养知识和健康常识,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荣幸的邀请到美国知名营养师吴希素女士担任“营养专栏”特邀撰稿人,本专栏所有文章均由吴希素女士的Smarteater 营家营养师团队提供。
        我中心营养专栏是我国内地唯一授权刊登吴女士团队营养知识文稿的网站,如转载本栏目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吴希素 注册营养师

●  美国柏克莱大学临床营养学士
   18年美国注册营养师经验
   具有美国糖尿病教育及母乳教育专业资格
   哈佛医学院及美国营养学会体重管理证书课程
●  美国营养学会成员
●  美国营养学会体重管理业务组的创始成员
●  曾任美国洛杉矶加州儿童医院及政府机构高级营养师
●  曾于香港创办达雅营养顾问中心 Diet Asia
●  「 健康瘦身工具箱」- 「自学瘦身全攻略」 作者
●  曾开发全美第一个亚洲健康餐饮计划「美康膳」
●  现于南加州洛杉矶为私人执业营养师, 专门从事医学营养治疗,糖尿病管理,减肥计划等


 

作者简介:

       吴希素毕业于美国柏克莱大学临床营养学系,拥有美国注册营养师执照,同时具有美国糖尿病教育和美国营养师协会体重管理专业资格,曾任加州医院及政府机构高级营养师。她曾于香港创办达雅营养顾问中心 Diet Asia,并设计了『健康瘦身工具箱』,成功替上千人士减肥瘦身。吴营养师是首位在加州洛杉机私人执业的营养师,并在Cerritos College社区学院兼任大学营养师。她和她的团队为各医疗网及机构,提供专业营养门诊及饮食治疗服务。她经常接受华语传媒访问,举行营养讲座,撰写专栏,并开设了中文营养资料网www.smarteaterchinese.com,致力为华人社区推广健康饮食,把有科学根据的营养常识化成普及资讯,她的理想是令每个人都认识到如何可以吃得营养,活得健康。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