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计划食品安全培训


 

培训简介:
以《GFSI全球市场能力建设方案》为核心培训内容,它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一个指导框架,包括检查表和操作规范,推动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逐渐完善,最终达到供应链以及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的要求。这个分阶段的认证方式让小型和待发展企业能够在相对可行的时间内采取系统的行动计划为食品安全负责。
 

合作单位:
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 (GFSI)
Supply Safe Affordable Food Everywhere (SSAFE)
China Food Safety Initiative (CFSI)

 

培训对象和目标:
培训适用于食品中、小型企业。培训帮助企业通过系统的、持续的改进建立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统,以减少或降低食品安全风险,并获得GFSI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认证。
 

培训特点:
中心作为《GFSI全球市场计划》培训项目在中国落地的第一个合作伙伴,与GFSI中国工作组紧密合作,定期召开工作会议,不断完善培训方案、培训教材和课件,使之更加本土化,适用于中国的食品企业。
中心为学员建立培训档案和沟通平台,在培训结束后与学员保持联络,与GFSI中国工作组的专家一起,为企业解决在改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持续改进和提高。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