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讲师培训

(美国GMA Science Education Foundation授权)


 

培训简介:
中心得到美国杂货制造商协会科学教育基金(GMA Science Education Foundation)授权,开展“HACCP核心讲员”的培训。培训方式包括在线培训、课堂培训以及课下随访三个阶段。在线培训及课堂培训主要围绕HACCP的基本要求以及培训技巧等内容进行讲解。课程结束后的12 - 18个月内,学员将在专家帮助下,指导企业进行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和行为的改善,使其达到国际标准。经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心和GMA Science Education Foundation联合颁发的证书。
 

培训对象和目标:
培训对象为食品生产相关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者,以及政府、监管机构和学术界相关人员。通过对“核心讲员”的培训,使其具备HACCP培训资质,并进一步向其供应商、合作伙伴推广HACCP体系,使食品企业满足国际和本地食品安全标准的要求,进而改善国内和出口市场的食品安全状况。
 

培训特点:
培训教材使用由GMA Science Education Foundation出版的 <HACCP: A Systematic Approach to Food Safety – A Comprehensive Manual for Developing and Implementing a 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 Plan >,并由中心翻译为中文,且与中国HACCP对标。培训内容既与国际接轨,又符合本土要求。
培训学员在接受本培训后,有资格为企事业单位进行HACCP培训,并指导企业建立和执行HACCP计划。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