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为太太乐集团举办《食品安全师》培训

发表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842次

      为强化太太乐集团的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关键岗位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中心根据该集团的特点和需求,为其质量管理、生产管理、采购等部门的50名员工定制了为期5天的《食品安全师》培训。培训于6月22-24、28-29日在太太乐福赐特食品公司举办。太太乐集团总裁张西强先生,质量总监张琼女士,中心副主任岳进等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培训内容涵盖食品科学基础知识、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安全管理实用技能等,邀请了政府、学术界和企业界的专家担任讲员。培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与专家交流充分,提问踊跃。每一门课程后还进行了在线考试测评,以帮助学员巩固所学内容。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还加强了企业食品安全预防风险能力,也为落实食品安全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第一责任人要求,最终达到供应链以及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的目标打下了有力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太太乐集团总裁张西强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鼓励学员们学以致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严保产品质量。接着,太太乐集团质量总监张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会把学到的知识严格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太太乐集团总裁张西强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太太乐集团质量总监张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编辑:杨筱薇

摄影:富伟燕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