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界朋友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805次

亲爱的朋友们:
      冬去樱开四月天,春归大地万物苏。在这个举国上下同心抗“疫”的特殊时刻,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迎来了十五岁生日。虽然不能欢聚一堂,我们依然守望相助。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中心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海内外友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中心自2005年4月25日成立以来,始终秉承陆伯勋教授遗愿,以“服务国家食品安全和国民健康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承担社会公共服务和技术培训,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为己任,经过十五年的不懈努力,逐步发展为在国内外有一定知名度的学术机构,为保障我国食品安全提供技术支撑。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中心与政府部门、学术机构、工业界以及国际食品安全组织密切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逐步建立了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通用知识等六大培训品牌,以及完备的第三方检测服务平台、与学科融合的研究队伍和人才培养模式,在科研、培训、科普、宣传领域屡获大奖。
      自强不息再创辉煌。十五华诞,是中心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增进交流、共谋发展的新契机,是开拓进取、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中心必将以更稳健的姿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十五载风雨同行,感恩一路有你,共克时艰携手前行,不负春光未来可期。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2020年4月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