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伯勋中心携手达能举行“2018 QFS Learning Week”

发表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1314次

      为助力达能食品供应链能力建设的提升,10月23-26日,上海交大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与达能(亚太)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8 QFS Learning Week”。该期培训在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创新楼举行,来自达能集团生命早期营养品、医学营养品、达能饮料、达能亚太、纽迪希亚制药、雅士利、植朴磨坊和蒙牛等事业部的约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担任本次培训讲员的有国家行政学院的胡颖廉副教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高级工程师徐少山;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执行主任严志农;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诺安实力可商检上海科学中心陈靖博士;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会长,原上海食药监局副局长顾振华;达能乳品质量高级经理乔艳华;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级高工杨金宝;上海交大农生学院食品系副研究员岳进;汉高产品安全和法规事务,亚太区食品接触材料合规和安全经理林英妮;常州进出口工业及消费品安全检测中心,食品接触材料检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商贵芹等。各位专家分别从国家新政与食品安全、区块链、工厂环境监控、数据管理和CIP验证、食品包装先进技术以及食品接触材料风险评估和合规管理的方面进行了论述。

      培训既加深了学员对新政策,新技术和新趋势的了解,也为企业、政府及高校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经验的平台,对企业的食品安全体系能力建设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编辑:杨筱薇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