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伯勋中心举办“全球市场计划食品安全初级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4-13 阅读次数:1247次

      2018年4月12-13日,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在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创新楼举办“SJTU--SSAFE--GFSI 全球市场计划食品安全初级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0多家食品企业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心邀请了来自企业的食品安全资深专家钱坤、熊传武博士以及来自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系张少辉教授担任培训讲员。几位老师在课程中分别针对GFSI全球市场计划供应商的初级要求,以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从食品危害控制、良好加工作业规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既有理论讲解,也有现场互动环节,并以企业为例进行案例分析,以期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学员提供最有效、最透彻的食品安全讲解,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

 


 

      

 

      全球市场计划培训项目起源于2013年,陆伯勋中心与GFSI(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以及SSAF两大国际组织开展了近六年的培训合作,开展了该培训班十余期,获得业内学员的广泛好评。除该培训项目,中心还与国际HACCP联盟、美国杂货制造商协会等多个国际组织合作,引进国外成熟的食品安全培训课程,如HACCP讲员培训、罐藏食品良好操作规范培训等。中心希望能够借鉴国际先进的食品安全管理方法和理念,提升我国食品企业的食品安全水平,通过中心培训平台,促进食品企业、组织与高校的联系与沟通,共同探索我国食品安全问题的解决之道,打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供稿:刘墨楠
摄影:富伟燕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