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伯勋中心加入国际卓越标准中国工作组

发表时间:2018-03-03 阅读次数:1191次

      IFS (International Featured Standards) 国际卓越标准为全球食品行业公认的国际标准之一。长期以来,IFS组织一直致力于推进食品安全质量标准在中国的发展。为了与中国食品界的专家学者们保持高效合作与紧密交流,IFS特别成立了中国技术工作组,希望更多来自中国本土的专家参与IFS标准的制定和修改。

 

      2018年3月1日,IFS中国技术工作组在IFS亚洲办公室——麦德龙总部召开了启动会议。工作组由来自食品制造商、零售商、认证机构、电商及高校的十余位资深专家组成,陆伯勋中心副主任岳进作为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IFS技术总监及IFS法国办公室总负责人Bruno Séchet 先生主持,他回顾了IFS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及相关标准,介绍了IFS中国技术组的责任及工作原则, 并给技术组专家颁发聘书。

 

 

      与会专家们对IFS食品安全质量标准在中国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相信随着食品安全关注度不断提高,在IFS中国技术工作组的持续努力下,食品安全质量标准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更加美好。

 

 

供稿人:岳进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