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大学Amrit Bart、黄耀文教授来访

发表时间:2017-12-21 阅读次数:1302次

      2017年12月6日,美国佐治亚大学农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助理院长、院全球项目办公室兼主任Amrit Bart教授,与佐治亚大学食品科学系终身教授黄耀文一行到农业与生物学院进行访问与交流。院长周培、副院长车生泉,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岳进,以及院合作交流办刘娇月主任、夏丽娜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周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Bart教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黄耀文教授为两校的合作牵线搭桥。随后车生泉副院长和Bart教授分别介绍了两校的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对两校之间将来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学生培养、科研等方面可以建立长期有效的联系,为学生和教学人员提供切实的合作交流机会。学生培养方面,双方可以共建短期交流项目和研究生的双学位项目。科研方面,双方将以学术论坛的形式来促进双方学者的交流和了解,为合作研究做准备。

 

供稿人:樊贤贤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