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拜访达能集团推进合作

发表时间:2017-09-19 阅读次数:1375次

      9月12日下午,中心副主任岳进以及杨筱薇、刘墨楠两位老师一行三人前往浦东嘉里城拜访达能集团,就中心与达能在中小企业食品安全公益培训和达能员工培训方面的合作做了总结,并讨论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达能大中国区食品安全总监徐杰、食品安全分析管理实验室总监朱炜以及食品安全分析管理与合规经理杨晶华参加了会议。

      徐杰首先详细介绍了达能在鲜乳制品、医学营养品、饮用水和饮料等方面的生产和市场概况,以及达能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他讲到交大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与达能集团一向有紧密的合作,他对往期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回顾,并对即将开展的食品安全公益培训内容提出了建议。

      接着岳进针对达能与中心将合作举办的食品安全研讨会、食品安全公益培训提出活动方案。经过讨论双方一致同意于今年11月14至15日举办中小型食品企业食品安全公益培训,并将于12月召开“过敏原控制管理”主题研讨会。

      食品安全公益培训已经是中心与企业合作开展的第二轮公益培训项目,在达能、艺康等食品企业的支持下,公益培训为我国中小型食品企业提供包括食品微生物、食品化学、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食品安全知识,以提升食品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为促进我国食品安全作出积极的努力。

供稿人:刘墨楠

摄影:杨筱薇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