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伯勋中心为达能集团举办污染物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17-04-30 阅读次数:1248次

      为协助达能集团提高其内部的食品供应链安全控制技术,4月26日,中心顾问陆贻通教授和富伟燕老师受邀赴北京,为达能集团质量和食品安全部门的15位员工进行了食品污染物专题培训。

      课程由陆贻通主讲,他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丰富的案例,从食品安全概况、食品污染物的来源、防控和危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和生动的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上课期间,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反响热烈,课程得到了达能方面的一致好评。

 

      中心与达能集团在2017年初签署了食品安全能力建设合作协议,协议包括达能集团员工食品安全培训、交大研究生的“种子项目”、新技术研发和学术研讨会。本次培训开启了中心与达能集团合作的新篇章,也为双方后续的良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杨筱薇

摄影:富伟燕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