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代表在国际校企合作大会作报告

发表时间:2017-02-19 阅读次数:1144次

       2月15-17日,“2017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Industry Engagement Conference”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岳进以及富伟燕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进作了“The Exploration and Practice of University-Industry Cooperation on the Non-profit Food Safety Training”口头报告,与参会代表分享了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与大企业和国际组织合作,对中小企业进行食品安全培训、促进食品供应链安全的案例。报告的主要内容还以海报的形式在大会展示。

 

       本次大会由University Industry Innovation Network (UIIN)、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Flinders University及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联合举办,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学术界和企业界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University-Industry Engagement Conference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次,为世界各地的学术界和企业界代表提供一个平台,分享产学研合作的成功案例、交流合作经验、推广新技术。通过本次大会报告以及同行交流,中心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提升,也为如何与企业界开展多元化合作开拓思路。

撰写:富伟燕、岳进

摄影:富伟燕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