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伯勋中心与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召开合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6-05-25 阅读次数:1355次

       2016年5月24日上午, 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全球首席微生物研究科学家任婧一行受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邀请,来到交大农生学院做访问交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培训专员孙海燕,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岳进,上海食品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蒋磷蕾等老师。

 


   

       会上,岳进介绍了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和食品安全培训、第三方检测等社会服务,以及中心与SSAFA、GMA和GFSI等国际组织的合作,并介绍了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系各研究团队概况。随后任婧介绍了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的情况。随后双方针对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玛氏全球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表示将与陆伯勋中心保持联系、做进一步沟通,希望双方能在食品安全公益培训及科普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供稿: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杨筱薇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