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公司食品安全副总裁来访中心

发表时间:2016-05-20 阅读次数:1144次

      2016年5月20日上午, 沃尔玛公司一行受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邀请,来到交大农生学院做访问交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沃尔玛公司食品安全副总裁Frank Yiannas,沃尔玛公司国际合作交流部部长William Watts,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车生泉,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岳进,食品系副教授施春雷以及食品系钟宇、王丹凤等老师。会议分为学术报告及合作交流会两部分举行。

 


   

      首先,Frank Yiannas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食品安全文化”的精彩报告。在报告中Frank分享了他在沃尔玛公司多年的食品安全管理经验,并讲解了他编著的《食品安全文化》一书中的核心内容,为在座师生解释了何为食品安全文化,以及传统的培训和教育为什么常常失效等一系列问题。

 


   

      报告结束后,双方展开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岳进主持。会上首先由车生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车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特色,并提出学生实习、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方向。随后,岳进介绍了陆伯勋中心以及食品团队的情况。接下来双方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实习,食品安全公益培训,都市农业项目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刘墨楠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