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达能集团来访中心

发表时间:2016-04-25 阅读次数:1851次

      2016年4月19日下午,法国达能集团全球食品安全总监Marc Cwikowski、食品安全分析管理总监Francois Bourdichon、食品安全分析管理高级经理许书军博士、食品安全分析管理经理楼铮博士一行应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邀请来院访问交流。中心副主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史贤明教授、副主任岳进、食品系施春雷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史贤明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的发展情况,岳进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及与SSAFE和GFSI合作培训项目情况,Marc先生介绍了达能集团食品安全中心概况,并对中心食品安全培训项目做了详细了解,会后,Marc一行参观了我中心食品安全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食品检测分部),随后双方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来源: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杨筱薇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