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携手浦江绿谷低碳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5-09-24 阅读次数:1322次

       9月20日,全国科普周期间,浦江镇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创新科技 智慧生活——2015浦江地区全国科普日暨上海少儿科普微童话大赛颁奖活动”。陆伯勋中心受邀,与农生学院浦江绿谷基地合作共同参与了本次科普日活动。中心富伟燕、刘墨楠老师,浦江绿谷基地周元飞、彭勇政老师以及智耕农源科技社两位同学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向在场观众详细的讲授了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回答了有关转基因食品的问题。志愿者们向大家分发科普资料,征集调查问卷,并向小朋友们介绍“不死鸟”(也称“落地生根”)和“卷心菜”两种植物,分发幼苗,讲解种植方法,告诉小朋友们要爱护植物。

 

       本次活动宣传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大家食品安全意识。得到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响应和支持。

 

       来源: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