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伯勋中心一行拜访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表时间:2015-08-06 阅读次数:1134次

   8月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原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盛焕烨,陆伯勋中心主任、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周培,中心副主任岳进等一行四人来到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交流。人保局副局长张岚、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顾卫东等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盛校长介绍了陆伯勋中心的情况,讲述了中心第三方检测、食品安全公益培训、餐饮服务行业培训等工作成果。他指出,提升食品生产和加工企业以及餐饮行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普及他们的食品安全通用知识是缓解食品安全违法问题的重要途径。

   周主任表示陆伯勋中心是我国成立较早的专门从事食品安全研究的科研、服务机构,这几年在食安培训、食安宣传等方面也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中心希望能够与人保局合作,共同为我市食品安全助力。

   张局长为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上海市食品行业就业人员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食品安全知识是每个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必须具备的常识,人保局非常愿意与交大陆伯勋中心,以及上海市农委、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起通力合作,促进我市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根据会上的讨论,中心将首先启动食品、农产品检验员以及罐装食品从业者的培训工作,并将与人保局逐步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来源: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