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实力可公司来访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发表时间:2015-07-03 阅读次数:1529次

   7月2日下午,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诺安实力可公司代表来到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与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及检测中心负责老师进行了访问交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诺安实力可公司中国销售市场总监龚玉莉、销售主管王文凯、中心副主任岳进、检测中心副主任蒋磷蕾等。

 

 

    交流会上,岳进老师首先向诺安实力可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陆伯勋中心的主要研究和服务方向,重点讲解了食品安全通用知识公益培训。随后龚总监为与会人员介绍了诺安实力可公司的发展历程,检测、咨询等领域和特色服务,她指出食品安全与质量板块是该公司的主要业务项目,也期待能够和陆伯勋中心有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交流会使中心与诺安实力可公司有个进一步了解,加强了双方的联系,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达到了本次交流会的预期效果。

    来源: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