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耀文教授作题为“美国保健食品研发趋势与管理”的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4-11-13 阅读次数:1190次

       2014年11月12日下午,美国佐治亚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系教授、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顾问黄耀文先生受陆伯勋中心邀请,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美国保健食品研发趋势与管理”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农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赵大云老师主持。

 

 

       报告中黄教授阐述了保健品的概念和定义、美国保健品产业的现状和趋势以及保健品管理三个方面的内容。报告深入浅出,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对中美保健品市场和保健品管理方式做了对比,同时也对美国保健品研发情况以及发展趋势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农业与生物学院相关专业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并在报告会最后与黄教授在保健品中美差异、保健品功能性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整个报告内容充实,专业性强,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来源: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