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一行来中心访问交流

发表时间:2014-12-11 阅读次数:1107次

       12月11日上午,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美燕、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副院长刘常坤等一行7人来到交大陆伯勋中心进行访问交流。农生学院领导:党委书记齐红、院长周培、副院长车生泉,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岳进、检测中心副主任蒋磷蕾等参加了本次合作交流会议。会议由车生泉副院长主持。

 

 

 

       首先齐红书记对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和中山学院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车生泉副院长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农生学院农科现状以及学院食品系的建设和发展。随后岳进老师详细介绍了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在公益培训、第三方检测、国际化合作等方面的食安工作进展。

 

 

 

       随后,严美燕副局长发言,她表示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直把与高校、企业的合作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该局拟与中山学院共建“中山市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希望通过政校合作、协同创新,在提升全社会食品安全水平方面做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高校与政府食品安全合作、食品安全社会服务开展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在岳进老师的陪同下,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参观了农生学院和陆伯勋中心实验室,对学院和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