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农学院与德国维斯聆公司的合作意向书今天在沪签订

发表时间:2015-03-24 阅读次数:1117次

     2015年3月2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陆伯勋中心主任周培教授和德国维斯聆检测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维斯聆博士共同签署了关于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与德国维斯聆集团的《合作意向书》。此合作意向书是在双方经过四个月的努力磋商之后在此签订的。出席签订仪式的还有:食品系的吴金鸿博士,维斯聆(上海)公司总经理安娜小姐及双方数十人。合作双方共同商定,双方将尽快共同规划出今后十年的发展目标和战略方针,其内容包括: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以及其合资公司所属的实验室,共同打造具有先进技术,现代化管理理念,有能力担当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合作合资公司,为交大继续保持同行业中领先水平助力。

 

    当前,我国食品安全以及食品检测数据追溯等领域的科研任务繁重、工作量大。上海交大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科研单位开展合作,以建立国际一流的检测和研究机构。德国维斯聆检测技术集团是全德国第二大检测机构,同时,在食品检测行业中也是德国最大、最专业的上市公司。维斯聆集团在德国国内拥有1300名硕士工程师、在全欧洲具有31个专业实验室。维斯聆公司也非常愿意开拓中国这个具有13亿人口的大市场,寻求更广阔的发展。预祝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与德国维斯聆检测集团的合作能够成为中德两国在检测技术合作和科研合作方面的成功典范!

      来源:陆伯勋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