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康公司来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15-04-14 阅读次数:1468次

      4月14日下午,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食品安全总监严志农博士、亚太区食品饮料部研发总监刘玉宝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与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进行合作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齐红、食品系史贤明教授、吴时敏教授、施春雷副教授、中心刘墨楠老师、富伟燕老师。

 

     严志农博士对艺康公司的企业概况、食品安全工作、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艺康公司在努力的了解中国的食品安全现状,将美国的运行模式本土化,更好的解决食品安全现存问题。 

    齐红书记在会上介绍了交大的食品学科发展、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工作。她表示,目前我国政府非常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也为食品安全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条件。中心非常愿意与艺康公司合作,共同为食品安全助力。 

  会议双方在食品安全培训、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来源:陆伯勋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