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卫健委:8659件涉生鲜重点食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发表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531次
  6月24日上午,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市商务委副主任诸旖,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环境整治组副组长、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金晨,市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介绍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主持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介绍了本市疫情防控工作。
 
  6月23日0-24时,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6月23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362例,治愈出院335例,在院治疗27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截至6月2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41例,治愈出院334例,死亡7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截至6月23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本市按照每月一轮全覆盖频次,对全市的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中的生鲜等重点食品,以及有关外环境、物品表面等重点环节,开展动态监测。自6月13日至6月23日,累计对16个区489家涉及生鲜的重点场所的重点食品以及环境等进行采样,目前8659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来源:周到上海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