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药监局发布食源性疾病的预防视频短片

发表时间:2018-03-07 阅读次数:481次

为了提高零售食品的安全性,近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了三个视频,对食品零售商和食品服务员工针对可能导致严重后果的、不恰当的操作行为进行规范教育。并提出预防食源性疾病的建议。这些视频是对FDA的零售食品安全倡议的支持,旨在加强零售和食品服务行业对食源性疾病风险因素的主动管理控制。

 

1.本可避免的痛苦:Kate和Bernadette 的故事

这是Bernadette Jacobs和女儿Kate因食性疾病而遭受痛苦、住院和几近死亡的故事。Bernadette在怀孕32周时患上了利斯特氏菌病。

 

 

 

2.本可避免的家庭悲剧:Zella Ploghoft的故事

2010年6月22日,在经过7周的住院治疗后,俄亥俄州的Zella Ploghoft女士死于由食源性疾病引起的并发症。这是她的儿子和女儿Philip Ploghoft和Shelly Cooper所讲述的她所遭受的痛苦、住院和死亡的经历。

 

 

编辑:刘墨楠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