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组团参加世博园区比利时王国区域科技展厅“食品安全专题研讨会”的函

发表时间:2010-03-24 阅读次数:857次
 
    比利时根特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比利时法鲁汶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共同承担了中国—比利时双边政府合作科研项目“Joint study of Fusarium and related mycotoxins in food: detection and control(食品中镰刀霉及相关毒素的检测和控制)”,其相关研究进展和成果将在世博园区比利时王国区域展示。比利时根特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将于2010年8月26日下午举办“食品安全专题研讨会”,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将组织本校相关领域的教授、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与参会各方充分、深入地交流食品安全管理、研究经验。本次活动将对我国食品安全整体国际形象起到良好的宣传、推广作用。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2010-3-24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