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伯勋出版工程译著《食品安全文化》精装版正式发行

发表时间:2014-12-19 阅读次数:1786次

       自2013年11月陆伯勋食品安全出版工程正式启动以来,中心汇集了大量食品安全领域专家、学者开始一系列食品安全中外文书籍的编写和翻译。今年10月,出版工程第一本译著《食品安全文化》精装版正式出版发行。

       原书作者弗兰克扬纳斯为沃尔玛食品安全副总裁,该书主要介绍了如何通过构建食品安全文化来提高食品行业、机构等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书中从行为和文化的视角出发,阐述了改变人类行为对于大幅度降低全球食源性疾病负担的重要意义。全书图文并茂,文字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研究价值。本书不但适合食品行业的专家学者,一般读者亦可从中获取许多知识,对食品安全文化有更为深入的了解。

       现该书已在亚马逊、当当网等网站出售。对陆伯勋食品安全公益工作感兴趣的读者也可以通过小额捐赠的方式,为中心公益培训、食品安全社会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赠者将免费获得《食品安全文化》中文精装版一本以及陆伯勋中心介绍资料等纪念品。有意者可与中心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1-34205758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