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

   

       王铁    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铁在通用电气(中国)公司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后加入通用电气美国总部,负责产品管理、全球审计、集团全球战略及并购等一系列事务。2005年,王铁加入库柏工业集团担任全球副总裁兼防爆电气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一职,带领公司实现了业绩的大幅度增长。2010年,王铁以全球战略与业务发展副总裁的身份加入艺康,于2012年聘任艺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域总裁,并加入艺康集团全球执行委员会,负责艺康集团在大中华区的所有业务。

       王铁2005年毕业于哈佛商学院并获得贝克学者称号,1989年到1996年间,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本科及硕士学位。目前,王铁还担任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常务理事、是阿斯彭(AspenInstitute)国际领导组织成员(Fellow)和夏季达沃斯论坛嘉宾。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