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特邀美国注册营养师吴希素女士作报告

发表时间:2015-07-16 阅读次数:1339次

    7月16日上午,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邀请美国注册营养师吴希素老师来到交大农生学院,作题为“2015美国最新(疾病预防)饮食指南”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农生学院院长周培教授主持。

 

 

     吴老师是首位在美国加州洛杉机私人执业的营养师,她致力于为华人社区推广健康饮食,把有科学根据的营养常识化成普及资讯,她也是陆伯勋中心网站“营养专栏”的特邀撰稿人。在报告中,吴老师主要讲解了美国营养师的职业、饮食中脂肪和胆固醇更新的建议、2013年美国美国心脏协会(AHA) 和美国心脏病学院 (ACC) 所提供的生活管理方式来减少心血管风险以及美国排名第一的健康饮食模式四个方面的内容。

 

 

      在精彩的报告中,与会师生与吴老师展开热烈的讨论。本次报告为大家如何健康饮食、瘦身减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对于广大师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来源: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